一柚噗噗

Morley Lucian

【凌李】吃完火锅我还能不能再吃蛋糕了呢


上周市里又结了一桩案子。

薄靳言闲的无聊亲自上阵,李熏然麻利打下手,简瑶拿着棍子给他俩做掩护,反正最后嫌犯还挺惨的。

虽说不是什么像鲜花食人魔那样的大案件,不过破起来也挺累的,局里还是象征性的给李熏然放半天假,让他休息休息。

这大中午的凌远还在上班,小李同志快快乐乐蹦哒出警局大门,想出去转转。想来想去打给凌远又不合适,干脆给简大瑶打了一个。

简瑶也算是和李熏然从小玩到大,虽然不是和他还有凌远一个高中,不过离的也不远。

简瑶还总是说她看到过李熏然和凌远在小区大梧桐下面热吻,而且是全程观看,每次都被李熏然追着拿筷子戳半天。

他今天下午约简瑶出去吃个纯肉火锅,小李警官说了,不涮菜,只涮牛肉羊肉鱼肉和毛肚黄喉羊腰子,反正是肉都吃。

简瑶这几天减肥减的头晕,喝太多普洱茶又喝的她有点儿反胃,所以也乐意和李熏然出去开荤,立马就答应了,约好地点,早饭反正也都没吃,索性攒着胃口宰李熏然一顿。

“瑶瑶快来,菜都上啦!”李熏然坐在桌前隔着海鲜锅底蒸腾起来的雾气喊叫简瑶。“来啦来啦。”

简瑶和李熏然横扫一遍菜单,把能吃的涮了个遍,“本来我想着就吃一点儿的,熏然你也太能吃了,看你把我传染的吃的锅底都干好几次了。”简瑶拿筷子尖戳破一个丸子,里面的肉馅和一小滴油溜了出来。

“那不吃了!”李熏然筷子一扔,“瑶瑶,我这还有一个凌远昨天给我买的小蛋糕呢,昨天他加班到凌晨两点多才回家,还给我带了个蛋糕让我早上吃,可是我一忙给忘了,本来我还打算中午吃呢,可是吃太多老凌回家要批评。”简瑶看着李熏然边嘟囔边慢吞吞的拆开纸盒包装,摆着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

简瑶才不信李熏然会放弃这块小蛋糕,心想着算了,每次都配合熏然,这次干脆让他配合配合自己。

然后简瑶同志拿出手机,偷偷点开微信,在凌院长的名片下面点击视频通话。

她把手机竖在桌面上,镜头对好小李同志,然后把下巴撑在手机上。

—————

“瑶瑶你说我要不要吃这块蛋糕呢?”

“吃呀,当然要吃。”

“可是我怕老凌生气啊。”

“没事,蛋糕才多少热量,吃!”

“也对,搁着不吃就坏了。”

“对嘛熏然,你不是老说浪费是犯罪,粒粒皆辛苦,吃!”

“可是我刚刚吃过火锅了。”

“就当饭后甜点咯,吃吧!”

“也对,这还是凌远给我买的呢,如果我不吃就辜负了他的好意了。”

“对嘛,你看薄靳言都不会有这种觉悟的,你这可是双重甜蜜啦,快吃!”

“瑶瑶你真好,那我吃啦!”

然后李熏然就特别开心的吃完了那个小蛋糕,嘴里还感慨着凌远的好。

这种对话每次吃饭李傻然都要和她来一次,简瑶表示我受够了,盒盒。

凌远在附院办公室里一边对着屏幕里碎碎念吃蛋糕的李熏然忍笑,一边在心里喊着我的然然怎么能这么可爱。

突然韦天舒推门进来了,看着凌远那一脸幸福,嘴角不小心被吓抽搐。

凌远把手机收起来,对着三牛说

“有事儿?”

“没什么事儿。”

“没什么事瞎逛什么,实在闲的话过来把我办公室鱼喂了。”

韦三牛特别不情愿,“我才不喂,好歹我一主治医师,给你喂鱼?”

“你大学不是主修生物的吗?”

“那又怎么了,我给你讲啊凌远,你要尊重这门学科…”韦三牛还没说完,凌远就冲他摆摆手。

“请简要讨论肌细胞增强子-2如何通过p38丝裂原活化蛋白激酶信号通路在心肌与骨骼肌中调节双特异性磷酸酶6。”

韦天舒去找鱼食了。

凌远拿出手机给李熏然发了个短信,说让熏然慢点吃,一会儿自己去接他,然后晚上回家凌远说自己也要好好品尝一下自己家小李警官。

今天的凌院长心情也不错呢。

END

哈哈哈算是上一篇的短短后续吧m

甜甜的祝世界上第一好的王先生生日快乐m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