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柚噗噗

Morley Lucian

【杜方/凌李】输液的时候可不要玩手机

盒盒盒盒我来端上正文!

方孟韦下班的时候碰上了李熏然,被李熏然拉着去家里做客,于是他就不假思索的跳上了李熏然的小奥迪。

“不过回家前要先去附院接老凌”,李熏然用手戳戳车上小挂饰,对方孟韦说。

“我没意见,你好好开车。”

二十九分钟零四秒之后,他俩到了附院院长办公室,凌远看见李熏然来了,立马换上一副温柔的笑,抱着李熏然亲了一口。

李熏然走过去有点飘飘然的对小方说:“凌远他们分院那还有点事儿,马上就办完了,咱俩去座位那等等他。”

附院有个很大的副厅,座位特别多,是供输液的人休息的区域,挺安静的,李熏然就拉着方孟韦找个地方坐下,和他商量一会儿吃什么。

他们对面坐了一个男人,左手输着液,右手还拿着手机玩着游戏,方孟韦坐着也是无聊,于是盯着他看。那个男人挺英俊的,额前几丝细发,清清爽爽,干干净净。

方孟韦看了会儿有点瞌睡,抬头活动一下,突然就发现那人的输液瓶见底了,都快空了,吓了一跳,赶紧冲上去推了他一把,“你的输液瓶输完了你都不知道啊!”

杜见锋手机玩着玩着早都忘了自己还输着液呢,心里一急,对着那边的小护士就是一嗓子,“服务员,满上!”

然后他和方孟韦都傻了。

方孟韦把笑憋半天,想了一堆悲惨电影镜头,好不容易压住了,谁知道李熏然先破功了。

盒盒盒盒响彻大厅,方孟韦一个没忍住就笑喷了,这还是他成年以来笑的最爽快的一次,平常都总是一副万年高冷冰山小方的模样。

杜见锋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不过看见方孟韦的笑脸,自己先掉进去无法自拔了,倒是还没来得及尴尬。

小护士过来把针给他拔了,他才赶紧感谢方孟韦的帮忙。方孟韦摆摆手表示没关系,这时候凌远正巧下班了,过来接李熏然,看见杜见锋打完了针,还惊异他怎么和李熏然认识。

“然然啊,这是我堂兄杜见锋,在部队工作,当旅长的,今天正巧要介绍给你们认识。”

杜见锋立马伸出手和方孟韦握了握:“你好,我是杜见锋”

“你好我叫方孟韦,咱俩还扯上个亲戚呢。”他笑了笑。

那边的李熏然和凌远已经走出了好几米远,回头对他们喊了声:回家啦。

“走吧,杜旅长,回家给你满上。”

END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