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柚噗噗

Morley Lucian

劳动节升职记【AM】【劳动节贺文】【一发完】





这大约是第六次,不,已经第七次了,梅林想。

当他今日仍然不妥协的靠在办公室门框上威胁他的上司——亚瑟彭德拉根涨工资的事时,他才开始明白这样一桩简单到一句话就可以解决的事,对他这位上司来说却难得像要登天。

梅林再怎么说,也是曼彻斯特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当初真不该听亚瑟的甜言蜜语上了道,搞得如今涨个工资都会这么糟心。

“哎,我说。”梅林换了个靠门的姿势,“今年的收益应该很可观,毕竟你给我吩咐的所有项目都竞标成功了对吧。”

亚瑟看着梅林的模样交叉着手往后面的椅背上一靠,摆出一个令梅林讨厌的表情说道:“收入可观的确是事实,我也不是不想给你涨工资,只是我父亲当年管理公司的时候有规定,在其位谋其职,就算是我现在同意,涨幅也绝对不会让你满意的,要是按照你的要求,你就必须要坐上财务总监的位置,也就是说,要先升职。”

这都是什么破规定!不想涨工资就直说,搬出自己老爹算什么好汉!

梅林实在是领略过了亚瑟彭德拉根的胡搅蛮缠功力,于是索性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啃饼干,就让他这位上司自生自灭去吧。


—————————————


眼看着到了下班时间,大家都关了电脑收拾东西准备撤退。梅林一边把一切都准备好要上楼打卡回家,一边又思考着胡妮丝今天会做什么好吃的。

刚走到茶水间门口,就猝不及防的被一只胳膊揽进了隔间,还没来得及惊呼出声,就再次看到了亚瑟的那头金毛,梅林被震的眼前一晃,仿佛看到了一只温顺的金毛在草地上飞奔的画面。

“还想着涨工资的事呢。”亚瑟笑着对他说。“废话,谁跟你一样开着保时捷住着郊区的大房子,没事还跑到自己家后院的网球场打个网球,到浴室的游泳池游个泳。拜托,我可是要实际的养活我自己的。”梅林一把推开压在他身上的那只吝啬到不掉毛的金毛神犬。

亚瑟倒也不恼,往窗边的桌台上一坐,挥挥手。“好了我答应你,不仅涨薪水,还升职,怎么样?”

呵呵呵,说不高兴那是假的,可是直觉告诉梅林,这事怎么可能这么简单来着。

“不过梅林,至于什么职位,你不能挑,得我来定。”梅林听完心想见招拆招,我才不怕。“好,你来定,现在我可以走了吗,彭德拉根先生。”

亚瑟伸出手臂又把梅林圈着不让走,然后说道:“我一会儿请你吃饭,就当是之前几个项目的庆功宴,地方你来定,我结账,行吗。”看着对方一脸真诚,梅林觉得不吃白不吃,今天趁此机会正可以好好宰他一把。

两人往保时捷里一坐,梅林从自己随身背包中抽出来一盒硬纸包装的酸奶,然后边喝点着手机告诉胡妮丝今晚自己不回去吃饭了。亚瑟其实听完梅林刚才打趣自己的话心里是很高兴的,原因其实特别简单——


“真没想到你把我家构造记的还挺清楚,平常也没看出来你有这么好的记性啊。”他用右手敲着方向盘,眼睛直视着前方,漏出一边的虎牙。“闭嘴,不许再提那件事。”梅林指着他的右脸,愤怒的进行警告。“陈年旧事有什么好提的,再说我记得什么了?我明明什么都不记得了,我什么时候去过你家。”

亚瑟表示自己可以忍受自己下属的自欺欺人,反正事实就在眼前,否认只是个形式罢了。

再说梅林这个反应,他早就习惯了。

不出所料的,梅林选了一家死贵死贵的餐厅,点了一堆死贵死贵的菜,不过亚瑟早就准备好了卡,梅林想怎么花都没问题,倒只怕他花不完。

桌对面的梅林用叉子戳着瓷盘中央,缓缓开口:“你要给我什么职位?”

“这的确是个麻烦事,说低了你看不上,说的太高又怕你怪我太张扬,所以我想好了,有一份工作你肯定能胜任。”亚瑟说。

“做总裁夫人这个职位如何,我看挺适合你。”


——————————————


梅林承认,自己五年前就已经能胜任这个职务了,只是这次想玩点新鲜的,所以就重演一遍当时亚瑟把他追到手的场景。情趣嘛,亚瑟对此可是趋之若鹜。

如今梅林才不用担心工资不够拿,毕竟亚瑟彭德拉根的所有银行卡现在都在梅林长官的钱包里呢。

END

劳动节快乐啦啦啦,紧赶慢赶的撸一个极短小甜饼做狗粮w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