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柚噗噗

Morley Lucian

奶香味的梅林【AM】【清水向甜饼一发完】






亚瑟警告莫嘉娜不准把他有哮喘的事情告诉任何人,因为他不允许世界上任何一个不相关的人知道完美无缺的亚瑟彭德拉根竟然从出生开始就有一种极难治愈的健康缺陷。

亚瑟的父亲乌瑟拥有一家上市公司卡梅洛特,在房地产和股市以及亚瑟压根不了解的一堆领域上,卡梅洛特都有涉及。有了如此殷实的家境,亚瑟自然没有像普通人那般的后顾之忧,再加上不错的外表,更是成为广大群众的追捧对象。

只是乌瑟并没有让亚瑟过那种烂俗的啃老生活,所以亚瑟自成年以来就成为了一名普通上班族,手头的经济也充裕不到哪去,人生中最爱的无非是手游和酒吧。

当然,人生的待遇难免不同,莫嘉娜就可以理所应当的做名媛,而亚瑟每天却累的像只狗,对这种情况用莫嘉娜的话可以这么解释:

因为姐漂亮。

的确,老姐你的确漂亮,每次祸害帅哥的时候你更漂亮,亚瑟说。

他如今在卡梅洛特的总公司呆了五个月,待遇没有想象中那么刻薄,养活自己还是绰绰有余。一周四天半的工作时间,其余的亚瑟都用来娱乐,偶尔还会因为不合时宜的犯病在医院度过几天,然后面对莫嘉娜的冷嘲热讽。上帝作证,亚瑟讨厌那种突然喘不上气的那种无助感。这个病甚至让他觉得自己有了一个摆脱不了的致命弱点。

每个周末乌瑟都会派专业人员把亚瑟家清洁到一尘不染,因为有种墙角生的细菌孢子会引发哮喘。其实乌瑟还是挺疼自己的,最起码亚瑟每周都有一天是这么认为的。


————————————

兰斯可以算是亚瑟的发小,他几乎从亚瑟能记事开始就开始暗恋莫嘉娜,到了大学毕业总算是成功把莫嘉娜给搞到手。亚瑟作为一名合格的僚机,本应为自己哥们儿高兴,但是自从亚瑟觉得自己成为电灯泡那一刻开始,就只剩下抱怨兰斯洛特的背叛了。

比如今天——兰斯又抓着亚瑟出门,明明是和莫嘉娜约会,偏偏还要叫上他,他开始怀疑他们是不是故意要虐狗,哦不,虐亚瑟。

在餐厅里他就那么看着他亲姐姐和他亲哥们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盘子里的食物,而他却胡乱扒拉着牛排和通心粉,期盼着这次电灯泡之旅早点结束。

晚饭还没吃完,亚瑟就已经感觉到自己渐渐开始胸闷,加上无法正常呼吸。断断续续的听到自己失去规律的心跳声,然后腿一软就倒在了餐厅地板上。


他知道自己那该死的病又犯了。

在兰斯洛特的车上他醒来了一次,虽然已经喷了喷雾但是感觉仍不好,所以亚瑟索性又闭上眼睛。

再醒过来的时候是在病床上,他的症状已经有所缓解,亚瑟开始打量站在床边的医生——他带着口罩,不过向下拉了一些没有遮住鼻子,亚瑟还是能判断出医生的长相。

他身穿白大褂,但是身材高挑又纤细,所以就算是制服也被穿的格外好看。医生正低头在手中的单子上写着什么,亚瑟就不停的盯着他的手,看那双白净的手指在纸面上移动。

“看来你是好了,眼睛瞪着不累吗。”面前的人突然抬起眼扫了他一遍。“你已经睡了四个小时了,我们刚给你用了支气管舒张剂,你现在应该感觉好点了吧。”

亚瑟的偷看被发现令他不太高兴,他摸了摸嗓子:“我感觉好多了,谢谢你,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梅林·艾默瑞斯。”

亚瑟内心觉得这是一个好听的名字,不勾搭上这个医生简直都对不起自己的一世英名。于是亚瑟·彭德拉根就开始了自己缜密无比的计划。


———————


“梅林,你说,我这次犯病到底是为什么,我其实一向都比较小心。”亚瑟啃着手里的苹果,故意找着话题。

“可能是餐厅空气不流通,加上室内变应原包括的其他因素,就引起了哮喘,下次记得通风,保持干燥,还有要记得身心愉快。”梅林走上前去取出亚瑟嘴里的体温计,用手轻轻测了一下他额头的温度。

“我猜你这是在担心我吧,梅林。”

梅林甩着手里的体温计,内心翻了一个夸张的白眼,“你是我的病人,我是你的主治医师,我当然要适当的关心你了,否则你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我可是要担责任的。”

亚瑟用尽千方百计把梅林的手机号要到了手,每天晚上准时发短信,如果梅林不理他,亚瑟就在第二天告诉梅林自己不舒服。到了后来梅林实在没有办法,只好由着他去。

其实他不知道的是,梅林对陌生人及其敏感,他内心对于不认识的人总带有一丝抵触,因为毕竟不是每个人接近别人的原因都是一片赤诚。所以梅林很怕受到骚扰, 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对亚瑟也不例外。

不过梅林心底对亚瑟有一点欣赏,可能自己是喜欢他的金发多一些。

莫嘉娜在周五下午来到了医院看望自己那个蠢弟弟,顺便给他买了点东西,估计见了面之后他又像之前几次那样要嚷着出院。

走进病房的时候莫嘉娜看见亚瑟拉着自己主治医师的手不放而且还一脸痛苦的样子。她瞬间就辨认出亚瑟的神演技,傻子都看得出来是装的,拜托能不能有点技术含量。

梅林看到莫嘉娜来了,马上带上口罩走出病房。莫嘉娜一脸鄙夷的盯着亚瑟坐到床边:“你搞什么名堂,还想不想出院了,把自己的大夫都吓跑了。”
亚瑟一脸怒气,“莫嘉娜你怎么专挑这个时候进来,梅林马上就要答应和我吃饭了,都被你搅黄了。”

“你的医师我见过,的确算得上好看,但是我实在想像不来人家会看上你,你还是和你那帮狐朋狗友共度余生吧。”莫嘉娜狠狠的做了个鬼脸,打算尽全力把亚瑟气死。“你有没有觉得梅林的身上有种奶香味,就像婴儿身上的那种味道。”亚瑟不但没像之前那样和莫嘉娜掐起来,而且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上帝作证你真是个变态。”莫嘉娜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给亚瑟,她觉得这个蠢货恨不得永远住到这儿闻人家梅林身上的味道。

过了几天亚瑟崩溃的承认自己还是没得手,于是只好召唤了他的五人骑士团——高汶、帕西瓦尔、伊利安、里昂、兰斯洛特,来作为他的指导,但是事与愿违,他们出的所有主意都试了一遍,效果最好的也只是赢得了梅林的一个笑容。而如今,只剩下一个方法仍尚未尝试。

三天后亚瑟匆忙的出了院,自从恋爱之后他整个人摆脱了狗粮,天天都神清气爽。自从出院之后他每天下午都开车在门口等着送梅林回家,之后更是开始猛烈的短信攻势,约定在两天后和梅林共进晚餐。

他为了两天后的约会绞尽脑汁,想给梅林留下一个好印象。于是亚瑟选择了一身深蓝色的西装,莫嘉娜说配上他的金发一定会令梅林惊讶的。

配菜和红酒什么的亚瑟都精心安排过,万事具备只缺梅林这只小天使了。


—————————

梅林一进餐厅就看到了亚瑟,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大衣和围巾,再看看亚瑟的正装,突然想着自己是否穿的不算正式。

亚瑟为梅林拉开椅子,梅林入座卸下围巾,“亚瑟,我真没想到你搞得这么正式。”

“那当然,你可是我的贵客,我当然要好好感谢你的救命之恩了。”其实亚瑟心里默默的把贵客这个词换成了恋人。“那是我的职责,你不必太在意。”

整个晚饭大多是亚瑟在委婉的表达自己的心意,梅林就只是对他笑笑。不过也不代表梅林不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亚瑟不停的给梅林灌酒。等吃完晚饭梅林已经有点晕,走路开始晃悠起来。“要么我送你回家吧梅林,反正你家应该也不是很远了。”亚瑟把梅林扶在怀里,帮他戴好了围巾。梅林没有回复他,亚瑟就当是默许,拉着梅林往他家的方向走。

一路上梅林都没有抵触什么,只是一如既往的安静,就连亚瑟都觉得梅林喝醉之后安静的太过火。
“亚瑟,你追我这么久究竟为什么,我真不知道我哪点吸引你了。”梅林低下眼眸,“我并不总是拒人与千里之外的,其实说真的,我挺喜欢你的。”

他一时语塞,只好听梅林继续说下去:“我总归是有点自我保护过剩,我身边的朋友也总是说我,但是我就是特别担心,我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

亚瑟从梅林口袋里找出钥匙,插进门锁。“好了梅林,这些我都知道。我以后会好好保护你的,你放心吧,到时候你就不用再保护自己了,都交给我来做。”

梅林自从进了家门就趴在沙发上不省人事,亚瑟实在是没想到自己竟然能把梅林灌成这样,他替梅林脱下外衣,然后给他盖上被子,坐在床边反复的思量着梅林刚才的话。他说还是挺喜欢自己的,那也就是说明自己还有机会。

他本来想给梅林一个晚安吻再走,只是这个后果简直是令他没想到的。上帝作证,亚瑟发誓当初如果知道会导致这种结果他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

不过在梅林加深这个吻的时候已经晚了。


————————————

“所以通俗的来说,你们上床了?你强迫人家的?”莫嘉娜坐在亚瑟对面用镶钻的指甲来回的敲着桌子。“我没有强迫梅林,再说我也舍不得强迫他。”

“自从那天晚上的事发生之后我就特别想见他,可是梅林一直都躲着我,我真不知道他是不是生气了。”亚瑟用手揉着自己的金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莫嘉娜看起来倒是轻松多了,“对了亚瑟,梅林身上的味道你应该仔细闻过了,是不是像你说的那样有种奶味?”她喝了一口茶,淡定的接着说到:“别大惊小怪的,这根本没什么大不了,如果他生气了的话早就该痛打你一顿,如今他躲着你肯定是因为他喜欢你,还有,他肯定是第一次。所以我敢赌五百块他现在肯定也渴望着见你呢。”

亚瑟把身体猛的往前一扑,“莫嘉娜,如果你说的是真的,别说五百块,一千块我都给你,看来我现在最好就去找梅林!”

“哎你等等。”莫嘉娜一把拽住亚瑟。“你还没告诉我梅林是什么味的呢。”

亚瑟把她的手一拍,“别说梦话了莫嘉娜,你们都别打梅林的主意,他是我的。”

其实亚瑟心里知道梅林就是有奶香味。嗯,尤其是脖子上。

梅林坐在办公室里不停的摁着圆珠笔,一整天都心不在焉。桌子上的水杯还在冒着热腾腾的蒸气,梅林用手撑着脑袋,双眼无神。

自从他和亚瑟之间有了那层关系之后,梅林觉得自己估计有点儿什么奇怪的情结,否则就不该对他念念不忘。如果亚瑟现在出现自己或许不会再躲着他了。

“梅林!”心里刚想完,门就被猛地扑开。然后梅林看到一头金毛飞奔了进来。“我的上帝啊。”梅林轻轻念了一句,站起身来,往后不自觉的退了两步。“亚瑟,我正上班呢,谁让你就这么闯进来的。”

亚瑟往前走了几步,“梅林,我现在必须见你,你都躲了我五天了,莫嘉娜说那件事根本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再说我们那天晚上不都挺愉快吗,你就别躲着我了。”

“我倒不后悔,也没说不愉快,而且我也没躲着你。”梅林的耳尖有点泛红,他一直都挺腼腆。“那好,那你以后就是我的了。”亚瑟撂下这一句话然后立刻上前把梅林抱住,怀里的人也没挣脱,亚瑟心想要知道上床这招这么管用,就不用忍这么长时间了。

为了庆祝和梅林终于有了进展,亚瑟办了一个超级劲爆的Party,几乎把卡梅洛特所有的员工还有他们所有的朋友都邀请到场。梅林倒是没怎么和大家互动,但自然是躲不过骑士团和莫嘉娜的——调戏。

高汶把一杯酒放在梅林面前说道:“作为派对主角,你和亚瑟必须无条件的回答一个问题,然后喝交杯酒。”

梅林在心里默默的扶了额,他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好了。”高汶说:“现在开始,梅林,和亚瑟的这次是不是你的第一次。”

“是。”梅林端起酒杯,小小的抿了一口。“我早就知道你要问我这个问题了,亚瑟告诉我说是你给他出的主意让他把我灌醉然后告白,但谁知道我们两个做的比你想象中过火,对吧高汶。”

一桌子人全都被梅林的调侃逗笑了,高汶对答说:“事实上的确是这样,如果没有我,你们两个能有今天才怪!”说完之后他移身到亚瑟边上,拍了拍他的肩。“亲爱的殿下,今天我可饶不了你。”
“说,梅林身上的味道。”

亚瑟立刻炸了毛举手指着莫嘉娜,“我就知道你们全都串通好了,莫嘉娜,算你狠。”

“可不止我一个人想知道,毕竟我们都想品尝一下可爱的梅林医生,只是没有那个机会罢了。”话毕,莫嘉娜弹了一声清脆的响指,引来一片赞同声。 “那也不行,你们要问问梅林的意见。”

他伸手把梅林往怀里一拉。“没关系亚瑟,你说了也无妨,既然大家都这么好奇。”梅林知道他们在打趣亚瑟,而且他也想知道亚瑟眼里的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好吧,既然梅林同意了,那我就告诉你们,梅林尝起来就像芒果麦片牛奶,味道不错。”

莫嘉娜喷出一口红酒,“看来你果真尝的仔细,我也是微熏。”

帕西和高汶使劲往梅林身上蹭,争着要和梅林好好接近一下,亚瑟把他们推的远远的,给了梅林一个深吻。


———————————

距离他们正式在一起的那天已经快两年了,亚瑟也已经足够熟练的接过了父亲乌瑟的卡梅洛特。他的哮喘虽说偶尔还会犯,但是频率已经变的很小,毕竟有梅林在,他们的家里一切都很妥当安全。亚瑟觉得自己遇见并且拥有梅林是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

他经常会给值夜班的梅林送牛奶和芒果味的奶昔,还有更多梅林喜欢的。

他偶尔还会抛下公务和梅林一起度假,然后每天都粘在一起不分开,毕竟当初追到梅林太不容易了,他一定要把梅林紧紧的拴在身边。

就连睡着了也是一样。

“喂,亚瑟彭德拉根,你要是再抱的我喘不上气就必须分房睡了。”梅林用脚轻轻的蹬了他一下。“还有,你把头闷在我睡衣里还能呼吸吗,赶快离我远一点。”不过挣扎是没用的,亚瑟就是喜欢粘人,这些话梅林都不知道自己说过多少遍,只是效果甚微罢了。

亚瑟把被子往上拉了拉,摸摸梅林的脸把他收进怀里。“好了梅林,没得商量,睡觉的时候你必须挨着我,我要闻着你的味道才有安全感。”

怀里的人没有再说什么,因为梅林知道说了也没用,因为他们还将拥有无数个奶香味的夜晚。



END
吃糖快乐~

评论(10)

热度(2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