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柚噗噗

Morley Lucian

【空军组AU】兄弟连(一发完)

1
E连进军到巴斯通的时候,他们在冰天雪地的散兵坑里度过了几个月的时间,熬过了德军的轰炸,Farrier靠着一颗被德军轰炸的七零八落的树干,从Lipton那里接过了烟和一杯刚用钢盔煮好的、还勉强冒着点热气的咖啡。

“下一站去哪,我可不想在这破地方再呆一天了,说不准一会儿对面的德军就来了兴致,随手打一枚炮弹,把我们刚堆的防线炸个底朝天。”Farrier狠狠的吸了一口烟,朝着洁白的雪地吹出一口烟雾。

Lipton上尉坐在离Farrier最近的那个散兵坑里捣鼓着自己的枪,巴斯通这种天气能在半小时内把枪栓都冻上,一点都不夸张。

“明天就撤,到奥地利去,最后进德国本土。”Lipton回答。

“我以为我们要空降柏林,到希特勒的老窝去。”Farrier笑起来。



2
奥地利境内,有一个叫做卡普伦的小镇。

这个小镇的位置离德国边境只有三十公里,风景好到E连的所有兄弟在卡车上就已经蹦出来了脏话。在巴斯通的那段日子,几乎算是自D-day以来最黑暗的时候,十几个兄弟的离去,让大家的精神也受到了无数的摧残。如同Winters所言,在战争里没有中弹的士兵,同样也是受害者。

跟巴斯通比起来,这个奥地利的小镇某种意义上像是如假包换的天堂。Farrier在卡车上读着报纸,上面有篇讨论“我们为什么而战”的文章。



3
E连的兄弟都住在镇子里的民居,奥地利这个天堂小镇的人民很欢迎他们——这些跨越了半个地球来到这里的英雄们。而E连的大家也都非常乐意帮这些居民一些农活,把农场打理的干干净净。

Farrier跟Marlark还有Liebgott一起住在一栋房子里,他们帮房子的主人Strauss先生打理了前院,然后坐在房子外面的长凳上抽烟。

“这地方真够好的。”Liebgott弹掉烟灰:“虽然我没上过几天学,但是我猜那些诗人肯定会给这儿写本诗集。”

一望无际的青山,高耸入云的雪峰,潺潺的溪流,深深的峡谷,茂密的森林,碧绿的草原和牧场,一栋栋优雅别致的农舍,以及带着尖塔的乡村小教堂。这些对E连的人来说都太珍贵了,Farrier赞同Liebgott,他觉得这里的空气都好的让人想多呼吸几口。



4
Marlark进屋子里去帮Strauss夫人做晚饭了,他们这几天终于能吃上热饭洗上热水澡,也能睡在烧着壁炉的温暖屋子里。

他在厨房的窗户边看到了一个穿着法兰绒外套的男孩从楼上跑下来,跑到了门口。

Farrier在门口和男孩撞了个满怀,然后在男孩失去平衡之前把他抱在了怀里。



5
晚餐非常丰盛,也非常可口,给Farrier他们三个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些辣味的蔬菜和火腿,Marlark在做菜的时候也对奥地利人的这种做法表示新奇,不过味道好对他们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Farrier在二楼住,跟那个男孩隔壁,共用一间浴室,洗热水澡的感觉也像去了天堂,他收拾了一下房间,然后拿着E连统一发的香皂和毛巾走到了走廊尽头的浴室。

门没有锁,Farrier一开始也并没有料到里面有人,但是他看到浴缸里闪烁着的金发时也并没觉得惊讶,只是放下了手里的东西打算先出去。

反而是Collins的反应把他吓了一跳。



6
Collins浑身僵硬地颤抖了一下,然后惊恐的盯着Farrier,吓的差点从浴缸里跳出来。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里面,我现在就出去。”Farrier有点好笑的耸耸肩,然后转身准备离开。

“没关系,我一直是一个人住二楼,突然忘了有人借宿忘了锁门,是我的问题,你不用离开,我已经洗完了。”Collins抓起浴缸边的毛巾,从水里站起来飞快的把自己包裹起来,然后光脚跳出了浴缸,放掉了水。

Collins还在长个,没有Farrier高,但男孩的身材比例非常的好,皮肤细嫩白皙,金发还服服帖帖的贴在额头上,在水汽氤氲的浴室里显得尤为乖巧。



7
Farrier穿的不多,这是一个败笔,因为他身体某个部位的变化实在是展露无疑。

E连的弟兄们在一起相依为命了两年,没机会解决生理需求,大家也都投身于战争,疲于奔命,见惯了血肉模糊,也早就无暇顾及这些事情,但这也并不代表他们不需要。

Collins看到Farrier的反应,他眨眨眼睛,站在原地没有动,也没有离开,反而坐到了浴缸边上,晃了晃他白皙的小腿。

Farrier没有怎么明白Collins的意思,他走到镜子前脱下衣服,回头看了看坐在那里的男孩。



8
Collins最终还是没有让Farrier洗成这个澡,不过Farrier也很乐意,因为他有比洗澡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Collins的味道比E连用过最好闻的香皂还好过一百倍,他把头贴近男孩白皙的脖颈轻轻的啃咬了几下。看着男孩奶白色的皮肤一次又一次染上绯红又褪去。

他对Collins是非常耐心的,他把Collins的贞洁当作礼物收下,当然也得送回点什么,所以他把他脖子上的怀表交给了Collins,意思是他如果离开了,一定会活着回来取回他的怀表,以及他的Collins。


9
E连风风火火的来,也风风火火的离开。

Collins醒来之后Farrier就坐在床边收拾自己的东西和枪,天还没怎么亮透,但是已经勉强可以看清楚轮廓了,他躺在那里伸了个懒腰,用小腿去蹭了蹭Farrier的手臂。

“所以你们这是要离开了?下一站去哪儿?”

“下一站是德国,清扫完战争应该就结束了。”Farrier握住Collins的脚腕。“等结束了我就回来。”

“哦。”Collins点点头,又翻了个身用毯子把自己盖的严严实实,对着Farrier露出了一个没心没肺的笑。


10
去德国的第一周,E连在巡逻的时候发现了集中营,他们之前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营地,惨烈的让他们这些打了两年仗的老兵都经历了病态和绝望,以及反反复复的呕吐。

第二周的时候,希特勒自杀的消息传到了E连人的耳朵里,Winters特例让他们开了个晚会,庆祝一下,当地有许多漂亮的姑娘和男孩,不过Farrier是全连最兴趣缺缺的那个人。

第十周的时候Farrier出了点意外,右腿骨折,养了几天接着忙活,又过了一段时间,E连从德国撤出去,这意味着回家。



11
Marlark娶了一个漂亮的奥地利姑娘,也是当初他们呆过的那个小镇里的姑娘,有着光滑的黑发,圆圆的脸蛋,好看的笑容。

Farrier算了算,上帝保佑他们仅仅分别了几个月就能再次见面,而且他除了骨折之外还算健康的回来了。

只不过这个时间点天还没亮,Farrier到Collins家门口的时候敲了敲门,是Strauss夫人开的门,他轻手轻脚地上了二楼,Collins还没有起床。

他还是坐在床边,然后听着壁炉里噼里啪啦的柴火爆裂声,轻轻摸了摸Collins光滑的脚腕和小腿。



12
“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Collins的声音冷不丁的从被子里闷闷的透出来,然后一个调皮的金发脑袋猛的扎进了Farrier的怀里。

“为什么我们两个的初见和分别还有重逢都是在床上?”

Collins笑起来拉住了Farrier的手。


END

这个故事我是以兄弟连为大背景写的 所以没有看过的话里面不认识的人名忽略就好啦 这部电视剧非常非常的好看 汤老师也在其中出演过 不过后来领盒饭的方式非常突然…
我最爱的就是Marlarky和Winters(微笑)
我也爱E连
短短的一篇大家凑活着看哦~比芯~



评论(1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