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柚噗噗

Morley Lucian

【空军组ABO】我们怎么总被误会(2)

2
Collins在早晨尽可能的吃了很多东西,哪怕明天就是忙碌的Big day,他今天也需要去完成自己的工作。

Farrier在第欧根尼处理韩国大选和有关阿勒颇谈判的工作,要搁Collins看来这些事情跟他们八杆子打不着,他也实在对韩国大选没有兴趣。对方看上去并没有很关心明天的事情,最起码Collins是这么以为的,早晨Farrier醒的比他还要晚,这可很少见,尽管对方还是起床起的比他早。

拍一套杂志封面费不了多少力气,Collins只需要换几套衣服,然后笑笑就可以,但是这仍然很费时间,到最后以至于他的脸颊有些僵硬,这是难免的,Collins用手揉了揉自己的腮帮子,脑海中蹦出的第一个念头就是他一会儿一定得吃一盒冰激淋,这肯定会让他感觉好点。

其实Big day没什么值得被焦虑的,他们没有邀请任何一家媒体,也没有邀请太多的客人,全程非常简单,就连最后他们要开走的车也不是什么厉害的不得了而且又崭新的跑车,只不过就是那辆上个月Collins一时兴起在自己家外墙作画的时候把染料从梯子上打翻而染的五颜六色的路虎,那辆车他开了好几年,不过Collins倒是很欣赏自己的作品,他调侃说如果不告诉别人这些颜料被泼上去的过程,别人一定以为这是哪个艺术家的作品。

在离开现场之前他们要拍几张非常官方的照片,得被保存起来,加上Farrier特殊的身份,这些照片估计在一百年后会被装裱进博物馆——

“我非常不愿意进博物馆,非常——不愿意。”Collins坐在桌边,手里正给一颗芒果按摩,但他非常严肃,“我不想出现在一间像第欧根尼一样奇怪又安静的博物馆里。”

“得了吧Collins,第欧根尼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奇怪,因为我们在那里不需要太多交流,那只会浪费时间。”Farrier聪明的调换了话题,他知道Collins肯定会反驳这个,果不其然,对方也的确这么做了。“没人不需要交流,你们这些政客。”

准备工作完成之后,有一位看上去两鬓斑白的老绅士走到了摄像机后调试几下,Farrier过去和对方礼貌的交谈了几句,两人愉快的握了握手,Collins也和老人寒暄几句。对方尽管年岁已高,但是非常精神,一丝不苟,行为举止非常优雅,很有魅力。这位老绅士为皇室工作了半辈子,在和女王差不多年纪的时候就被指派拍摄了女王登基的定妆照,那张照片现在还闻名于世,丝毫没有被时光掩埋掉它的光彩照人。

Collins很快就摆好了要求的姿势,接着他露出了他标志性的微笑。

“请您不要微笑,Collins公爵。”老人微微抬起头提醒了一句,这让Collins非常不知所措,这种场合难道不应该表现的高兴点吗。不过他照做了,Farrier在他的背上轻轻拍了两下。

严肃归严肃,等这一张成功拍好之后,后面没有什么要求,他们可以放松表情,Collins听旁边一个工作人员讲了一个有关大本钟和地铁的笑话,然后没忍住笑了出来,用带着白手套的右手掩住了嘴,微微弯下腰,眼睛笑出一个弧度,尽管他另一只手仍然挎在Farrier的臂弯处。

这张照片在Collins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保留了下来,到他们驱车离开前Collins才看到,他表示很满意,也很感谢这位年长的绅士,在开了几个玩笑之后对方夸赞了Collins的长相和性格,便和自己的助理们上车离开。

这些照片都会被发布,不过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毕竟这不是新闻的现场直播。在Farrier和他准备离开时,Collins心情不错的和酒店门前的几百架摄像机打了招呼,但还没得及笑笑接受采访就被摁进了车里。

Farrier看上去心情也很好,Collins摇下车窗又挥了挥手,等车开出离酒店一公里远,Collins侧过头,“你适当可以表露一下高兴,对他们笑笑,这样就没有媒体会胡猜测我们了,皆大欢喜。”

说完他钻到了后驾驶座换衣服,Farrier从后视镜向后瞥了一眼,回答道:“他们不认识我,不管我怎么笑他们还是会胡乱猜测,但是如果你希望我这么做,下次我会试试。”

Collins很满意,他换了身舒适的T恤和牛仔裤,从身后在Farrier左脸上响亮的亲了一口,拿出手机看了看新闻,他倒是很好奇前几天媒体所谓的“强迫”风波过去了没有。

很快他就看到了今天早晨拍的那张非常严肃的官方照片,仅仅过去十个小时就已经被发布出去,Collins想想发现这还是他和Farrier第一次同框出现在媒体的报道中,立刻好奇的打算点进这个标签看看。

翻看几张以后Collins摁灭了手机,从副驾驶后座看了看Farrier的侧脸,打了个寒战。天知道为什么只发了那一张照片,还偏偏是他板着脸的那张,好几家报社都称——Collins的蓝眼睛失去了往日的神采。

Collins拍了张窗外的景色发到了社交网络上,然后加上了一个快乐的表情,后面写着:Just Misunderstanding.

TBC

女王登基的定妆照非常非常漂亮!

但是我不知道拍摄的摄影师现在怎么样了,就只是为故事服务而已,还请见谅~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