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柚噗噗

Morley Lucian

【空军组AU】NIGHT NIGHT

Collins坐在桌前用嘴叼着笔,把手头上的资料用小刀仔细裁开。男孩摁下手机控制键看了一眼时间,叹了口气,揉揉自己的头发。

“这么快就十点二十了。”Collins小声的自言自语了一句,加快了处理作业的速度,该死的,好不容易的一个周六就被这份翻译作业毁的体无完肤,上帝作证他甚至都还没来得及去洗个澡。“天哪。”Collins又暗骂了一句。

十分钟后Farrier打开包厢房间的门走了进来,他单手拿了一瓶红酒和两只倒过来卡在指缝的高脚玻璃杯子,另一只手提着一个黑色的箱子,然后用脚轻轻踢上了门。

今晚他们不回家,Farrier在酒吧有些事情处理,Collins先上楼到Farrier的专属房间里完成他的作业,本来Collins还对这个美好的周六夜晚怀有很高的期待,却被突如其来的作业和Farrier的生意给耽搁了。不过这完全没有影响到Collins看到Farrier时的高兴感觉,男孩伸了个懒腰,从椅子上蹦起来,跳到刚放下手里东西的Farrier身上,用腿圈住了男人的腰。

“你怎么还没写完。”Farrier用手拨了拨Collins额前的碎发,然后任由男孩伸出一个小小的舌尖舔了一下他丰满的上唇。

“你不是也才回来?”Collins从男人身上跳下来,坐回书桌前又开始忙活手头的资料,“你先去洗澡吧,我估计还要一会儿才能解决这些小麻烦。”

Farrier耸耸肩表示同意,脱掉外套进了浴室,等他穿着浴袍出来的时候Collins刚关掉了台灯,疲惫的对他眨眨眼,“还有一点,明天弄吧,我去刷牙,现在我只想喝几杯酒然后立刻睡觉。”

“好,我去开酒。”Farrier搂住Collins啃了一口。

等Collins把自己塞进被子里之后Farrier把冷气调高了一度,把酒杯递给男孩,Collins一口灌了进去,然后又软绵绵的缩进被窝里,把自己裹了起来,他的目光扫到了Farrier提回来的那个黑色皮箱,Collins假装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也不会去问,他并不想让Farrier为难。

“睡吧Collins,如果我没记错明天晚上你是不是还得去学校上节课。”

“我不想去,但是好像并不被允许这么做。”Collins闷闷的声音从床头传来,他把脸埋进柔软到过分的枕头里,语气里充满着不高兴。

“关掉床头的灯,睡觉。”Farrier命令了一句,然后脱掉睡袍掀开被子躺到了男孩旁边。Collins习惯性的把头靠在Farrier的胸前。

“晚安Fallier。”

“晚安我的Collins。”

END
我就爱写这种没什么营养含量的小段子
暑假的时候我想写个长篇!
大家晚安 希望这篇文章能让大家幸福舒适的入睡~

评论(1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